首页
>政务公开>事业单位招考专栏

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卫生类)公开招聘取消、核减和调剂招聘计划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按照《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卫生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聘岗位取消核减的计划调整到同单位、同专业要求的非定向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取消的岗位,原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或办理退费手续,改报只进行一次。个别急需紧缺专业或特殊人才经烟台市招聘主管机关批准,可适当放宽报考比例。

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取消、核减、调剂招聘计划和经烟台市招聘主管机关批准的个别岗位放宽报考比例的情况进行公告(详见附表附表中未提及的招聘岗位最终报名人数已达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招聘计划不变。报考取消计划岗位的考生请于2022年530日上午09:00-11:00致电0535-8153517,咨询改报岗位的具体操作步骤,改报符合要求的其他岗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招聘主管机关为其办理退费手续。

附件: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卫生类)取消、核减和调整招聘计划表.xls

                         招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27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