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生态环境>饮用水水源水质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04N/2022-02009 成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 组配分类: 饮用水水源水质

招远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报告 (2022年第二季度)

浏览量:

字号:

一、监测情况

2022年4月,烟台市招远环境监控中心共监测2个在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城子水库、勾山水库)。

(一)监测点位    

地表水水源:勾山水库按常规监测点位采样,在水源取水口100米处,采样深度为水面下0.5米处。

(二)监测项目

地表水水源:监测项目为《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的表1、表2及表3特选项目,共61项。

二、评价标准及方法

(一)地表水水源   

根据《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进行评价。按照《地表水环境质量评价方法(试行)》(环办〔2011〕22号)采用单因子评价法进行评价。

三、评价结果    

监测的2个在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城子水库、勾山水库总氮项目参与富营养化评价外,其他指标均达到地表水Ⅲ类水质标准。

附表 

2022年4月招远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

序号

城市名称

水源名称

(监测点位)

水源类型

达标情况

超标指标及超标倍数

1

招远市

城子水库

地表水

达标


2

招远市

勾山水库

地表水

达标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