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职业教育工作

浏览量:

字号:

25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传武,副主任赵曙光、孙伟波参加了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刘福利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先后来到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烟台机械工程学校实地调研,走进教室、实训车间,深入了解人才培养、学科设立、发展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我市职业教育的办学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值得肯定和鼓励。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问题和短板依然存在。要提高思想认识,助推职业教育;要多部门协同,做强职业教育;要强化师生管理,做优职业教育。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百尺竿头更向前,全力实现市委提出的“聚力共同富裕、打造现代金都”! (记者 王苗)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