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中心】招远:实施三项有效措施 推动财源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30 15:18 发布机构:招远市金融服务中心 来源:招远市金融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财源建设是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增强财政实力的治本之策,是财力保障的基础性工程。5月26日下午,招远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财政局、税务局组织全市银行、保险、证券机构召开金融领域财源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是目前招远市举办过范围最大的一次由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参加的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超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税务局对全市银行、保险、证券机构进行专题培训;农商行、人民财险、中泰证券对财源领域建设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最后,刘超市长对招远市2021年度财源建设完成情况做出总结,并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树牢财税导向,积极提档升级、全力提高信贷投放、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重点领域突破;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发挥财税部门统筹作用、人民银行指导作用、银保监办牵头作用,提升税源管控效能;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建立工作调度机制、督导考核机制、常态化融资宣传对接机制,全面凝聚财源建设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