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市长>史鑫>活动及讲话

史鑫现场督导《问政烟台》节目反映问题整改

浏览量:

字号:

6月14日晚上,《问政烟台》栏目对我市进行直播问政。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史鑫赴齐山镇现场督导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以此次问政为契机,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用心用情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更加整洁美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史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电视问政和群众反映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类问题,要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整治任务落地落实,抓出成效。要不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织密扎牢制度笼子,加强工作督导调度,压紧压实各个层面工作责任,坚决杜绝整治“一阵风”、过后“马上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问题不反弹。要以问政倒逼工作作风大改进,政府系统上下都要认真接受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下更大力气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生活更舒心、更美好。

当日上午,市政府各副市长也纷纷深入基层,督导《问政烟台》节目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