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尚洪涛>活动及讲话

招远市公安局举行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飓风”行动启动仪式

浏览量:

字号:

为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6月14日晚,招远市公安局在府前广场隆重举行社会治安整治“飓风”行动启动仪式。招远市委副书记蔡浩礼出席仪式并讲话,招远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清查行动的部分民辅警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行动,重点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重点时段的巡查管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组织社会面治安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强化治安乱点地区整治,常态化组织开展醉驾、酒驾集中夜查行动,进一步拉紧全市治安形势。

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社会治安整治“飓风”行动,是顺应民意、保障民生、护佑民安的一项实际性举措,对于震慑犯罪,压减发案,确保夏季招远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派出所、科室大队立即按照方案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