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回应关切

【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在金城路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集中突破行动的通告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经综合执法局研究决定,于6月23日至6月24日,在金城路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集中突破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目标

按照“疏堵结合,长效管理”的工作思路,以优化街容环境为目标,以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环境卫生、停车秩序为整治重点,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整治力度,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攻克一批难点顽症,实现街容街貌明显改观和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二、整治范围

金城路(郭家埠红绿灯至国大路)

三、整治内容

(一)店外经营和流动摊贩整治

整治流动摊贩和超时早餐点;沿街门店和商户一律进店经营、还路于民,无占道经营、无店外经营等,严禁使用高音喇叭、音响等招揽生意;禁止占用城市道路(含人行道)进行经营和流动经营,取缔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倚门出摊等违规行为。

(二)户外广告整治

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严格查处违规广告牌匾,对私设乱挂条幅广告、落地灯箱广告一律予以取缔没收。联合属地,对沿街各类野广告、陈旧破损广告、公示牌进行清理和拆除。

(三)露天烧烤整治

严格按照露天烧烤整治要求,取缔道路两侧没有固定门店、露天进行烧烤的业户;整治未经审批占用城市道路(空地)的业户。规范环保无烟炉具进店并正常开启使用。

(四)环境卫生保洁

加大保洁力度,及时清除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白色垃圾、烟头、污水;垃圾清运错时错峰无撒漏无异味等。

(五)园林绿化管理

完善道路两侧绿化带养护管理,发现缺株断垄及时补植,无侵绿占绿毁绿现象;路旁绿地、绿化隔离带、行道树穴内无积存垃圾和人畜粪便,及时清除杂草杂物,修剪绿地苗木。

(六)停车秩序整治

联合交警部门,依法查处违规停车行为,重点对擅自在道路公共停车位内设置地桩、地锁、停车锥等障碍物或者以其他方式侵占和影响公共停车设施正常使用等行为进行整治;依法清理、整治道路两侧僵尸车。

特此通告。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