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中心】我市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发布日期:2022-06-22 11:08 发布机构: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 来源: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第25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于2022年6月15日—18日举行,我市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分别参加了6月15日的中国企业对接会、6月16日的“俄罗斯和中国的共同倡议:从出口和进口到共同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分会场以及6月17日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俄中地方政府合作研讨会”。

6月15日,招金集团在俄罗斯投资的俄罗斯远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线上参加了中国企业对接会,详细介绍了我市招金集团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矿业投资开发项目。该公司与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布里亚特共和国等地有多个在谈项目。

6月16日,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参加了“俄罗斯和中国的共同倡议:从出口和进口到共同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分会场,介绍了招金集团的核心业务和企业优势、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投资开发的合作领域,并分析了俄罗斯矿业政策对中国投资者的限制,呼吁给予招金集团更多的支持。

6月17日,我市参加了线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俄中地方政府合作研讨会”,推介了我市千亿级黄金产业、粉丝产业、轮胎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机械制造产业等五大支柱产业,详细介绍了我市黄金产业对俄合作项目并广邀俄罗斯各界朋友前来金都招远淘取真金、共谋发展!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中俄两国政府、工商各界深入研讨双边务实合作新机遇、新思路、新举措的重要平台。我市参加此次论坛为促进中俄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对俄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