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城建环保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44XK/2022-00116 组配分类: 城建环保
发文机关: 招远市辛庄镇 承办单位: 辛庄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29 09:19:24 成文日期: 2022-06-29
编号: 第 75 号 会议编号: 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75号:关于“开发建设滨海新区”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陆建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发建设滨海新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一直以来是我镇的重要工作,对此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辛庄镇拟与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对招远市13.07千米自然海岸线进行修复建设,主要对自然海岸线和海域进行整治和清理,其中自然海岸线整治长度8000米,包括潜堤修复约100km,补砂240万方,岸滩清理面积约284万平方米;海域清理整治21000余公顷,建设5000个牡蛎礁附着集群,2000个海藻修复场,配套亮化工程。项目计划2023年2月开工,2025年1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提升海域内海洋生物、藻类、贝类等资源量,同时牡蛎礁得建设将大幅提升海洋固碳能力。

我镇已经开始对“入海桥墩”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为满足游客需求,我们下一步将对海边景点设施进行升级,对临时搭建的设施做规范性调整,同时加强岸滩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大块乱石,另外对原有的景点进行补充和调整,把海边面貌和设施完善起来。

也将通过为游客提供专业性休闲设施,供游客观光和娱乐,以形成名副其实的旅游带,真正留住客人。

祝工作顺利!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辛庄镇的建设。

辛庄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9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