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城建环保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44XK/2022-00115 组配分类: 城建环保
发文机关: 招远市辛庄镇 承办单位: 招远市辛庄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30 09:04:46 成文日期: 2022-06-30
编号: 第 74 号 会议编号: 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74号:关于“加快推进海岸线综合整治修复”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侯福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海岸线综合整治修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滨海辛庄快速发展,海岸线综合整治修复是我镇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此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辛庄镇政府联合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招远市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集中开展海岸卫生清理、私搭乱建排查行动。海岸线卫生清理方面,各村及金脉广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每天不间断巡查,针对养殖区内分苗等产生的养殖垃圾,要求养殖户随分随清,严禁垃圾留存。2022年,我镇在养殖区新建地埋式垃圾箱3处,发放卫生整改通知书40余份,养殖区卫生情况有了较大的改观。

针对违建乱排现象问题。自2022年4月起,我镇聘请具有资质的第三方对各养殖企业用地进行了专门打点测绘,登记造册,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拆除非法硬化沙滩1处,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2处。我镇一直以来联合自然资源所,对海边建筑、房屋等进行梳理,逐一核实情况,对于顶风而上,新增违规建设的,将按程序联合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对其下达责令拆除通知书,限期整改。

针对缺少岸线保护和整治修复相应的整体规划问题。我镇也将全力配合海洋渔业部门,统筹海岸线修复项目,在修复的过程中做到整体考虑,统筹推进。

祝工作顺利!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辛庄镇的建设。

辛庄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9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