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办理>文化建设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474/2022-06620 组配分类: 文化建设
发文机关: 招远市教体局 承办单位: 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6-06 09:59:23 成文日期: 2022-06-06
编号: 第 123 号 会议编号: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第123号:关于“提高全民运动场馆建设”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阎卫晓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全民运动场馆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广大群众对健身需求的增加,我市加大投入力度,加快体育健身设施建设。目前拥有可开展大型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太极拳等比赛项目的运动场馆有6处,分别是市财政投资建设的体育公园、体育馆、体育场乒乓球俱乐部,山东玲珑集团投资建设的悦动俱乐部,村集体投资建设的屹立篮球馆、私人投资建设的飞越羽毛球馆。运动健身场馆配备的数量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在烟台市范围内属于前列。

下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需求,将重点加大各级基础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推进中心城区体育设施提档升级、提升体育设施开放运营水平。同时,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传授健身技能、组织健身活动、宣传科学健身知识的模范带头作用。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