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市长>史鑫>活动及讲话

聚焦优势资源 深耕重点产业 ——招远市赴重庆、湖北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浏览量:

字号:

6月7日,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史鑫带队赴重庆、湖北等地围绕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和三类五百强企业开展“双招双引”活动,有效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搭建起合作基础,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在重庆期间,考察团先后拜访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黄葛树智能传感器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微电子产业技术研究院等5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并和高新区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湖北期间,考察团先后拜访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微硕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三类五百强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并与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围绕开发区体制改革、招商公司运行、市场化招商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