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尚洪涛>活动及讲话

招远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量:

字号:

7月1日上午,招远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委员、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和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永存,使命必行。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民辅警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着招远公安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仰,激励着全体民辅警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先锋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标兵的通报》, 对7个先锋党支部、20个党员示范岗、27名党员示范标兵进行表彰,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招远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涛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民辅警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局党建带队建工作。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工作始终走在正确的政治道路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理解党的纲领,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巩固思想阵地,向党中央看齐,坚决拥护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议,执行党的部署,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从严抓班子,从严管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正规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上下功夫。要坚守公正执法的价值取向,在法律的约束下依法用权、依规办事,强化法治思维、优化执法服务、严格执法监督,维护执法公信力。要树立清正廉洁的党员作风,以“能力作风提升年”为契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制度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