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社会建设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335J/2022-03736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发文机关: 招远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 招远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7-08 11:28:10 成文日期: 2022-07-08
编号: 第 71 号 会议编号: 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71号:关于“关于增设交通设施的建议”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郭绍霞、纪雪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增设交通设施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交警部门结合基层基础三年攻坚战、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专项行动,大力推动交通拥堵、秩序混乱、事故多发的隐患路口治理工作,先后建成120个路口交通信号控制系统、117套电子警察系统、5套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58套高清卡口系统、4处高空瞭望系统、101处视频监控系统。

结合您的建议,我局制定了《招远市2022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点》(招公交管〔2022〕1号),对增设交通设施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对使用年限较长、备件停产、功能滞后的16处电子警察、10处高清卡口、25处信号机、37处路口数字倒计时信号灯组、5处数字一体化人行过街信号灯、执法记录仪采集系统、机房不间断供电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二是新建3处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和高清环保电子警察系统,并加强资金投入建设运维科技保障队伍。三是按照“三路三车三员”工作目标清单关于“在国省县乡道总里程平均每7公里设置一处正反向卡口”要求,增设41处正反向卡口,扩建45处反向卡口。四是在全市724个村庄主要道路口安装一处卡口设备或高清视频监控,前期公安“天网工程”已在我市323个村庄主要出入口建设监控设备,还需在剩余401个村庄主要出入口建设“天网视频监控”设备,目前已完成。以上事项现已进入现场排查和方案制定阶段,待形成报告上报市政府批准后,开展建设工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