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社会建设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335J/2022-03739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发文机关: 招远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 招远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7-08 11:30:52 成文日期: 2022-07-08
编号: 第 140 号 会议编号: 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40号:关于“在张星镇马格庄村东、大李家村西荣乌高速连接S608的两个路口增设安全设施”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刘鹏波、曲洪珍、路尧章、郭利、栾久亭、于学军、王进仕、杜太良、黄克江、陈玉恩、张明杰、刘卫娜、王立永、温永杰、徐丽霞、王华丽、张安善、吕海英、栾文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张星镇马格庄村东、大李家村西荣乌高速连接S608的两个路口增设安全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原省道S608现在更名为省道S304,路权归属部门为烟台市公路局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我局联合张星镇政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根据职责完成交通设施增设工作,交通设施增设情况如下:

一、大李家村路段交通设施增设情况。

我局在大李家村南增设测速卡口,规范路段行车秩序。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设置人行横道,并配套安装提示标志,在中央隔离护栏开口增设警示灯。张星镇政府在大李家村东口村道增设减速带、减速让行标志、警示灯,在大李家村西口增设停车让行标志、减速让行标志。

二、马格庄村路段交通设施增设情况。

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设置人行横道,并配套安装提示标志,在中央隔离护栏开口增设警示灯,路段增设减速震荡标线。张星镇政府在马格庄村道增设警示灯、减速让行标志。

下步,我局交警大队将结合《烟台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烟交安发〔2022〕5号),紧密结合304省道大李家至马格庄路段道路交通安全实际,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分析研判,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持续保持对各类风险隐患“起底式、全覆盖、全要素”排查整治力度,有效化解风险,守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2年7月8日

联系单位: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8093125

抄  送: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室,市政府办公室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