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尚洪涛>活动及讲话

招远市公安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

浏览量:

字号:

8月1日,招远市公安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招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君主持会议,政工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局各单位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尚洪涛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全体复转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传承军魂、牢记宗旨、建功警营三个方面对复转军人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李绍君同志宣读了表彰通报;李世茂、谢广彬等8名复转军人代表分享了复转从警以来的认识和体会,并就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会议还为受表彰人员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议指出

尚洪涛同志为优秀复转军人颁奖复转军人经过党、国家和军队长期培养和锻炼,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是公安机关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全局广大复转军人在各个岗位上做表率、当先锋,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个领域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

会议强调

李绍君同志为优秀复转军人颁奖

要传承军魂,处理好“当兵与从警”的关系。广大复转军人从部队来到警营要做到“三个不变”,即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信念不能变,特别能奉献、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品质不能变,廉洁奉公、艰苦朴素、公道正派的作风不能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纪,永葆忠诚本色。要牢记宗旨,处理好“服从与服务”的关系。要做好从“部队工作”到“公安业务”知识结构上的转变,做好从“保家卫国”到“社会治理”思维认知上的转变,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像爱护部队一样爱护警营,热爱公安事业。要建功警营,处理好“做人与做事”的关系。要把部队培养的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优秀品格作为从警的独特优势,始终贯穿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依法办案,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切实做到无愧于党和国家的培养、无愧于人民群众的信任。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

会议要求

复转军人代表发言全局广大复转军人要秉承过硬的政治品质和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的精神特质,增强对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公安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掌握公安岗位技能,找准坐标、定准位置,不断攻克工作中遇到到的难题、突破业务上碰到的瓶颈,努力成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模范、遵章守纪令行禁止的模范、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模范、勤奋工作勇于奉献的模范,把复转军人的优良形象打造成引领公安工作的一面旗帜,为新时代招远公安建设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