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0792/2022-04141 成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机构: 招远市审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招远市审计局2022年8月10日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

浏览量:

字号:

地  址:四楼会议室  时间:2022年8月10日15:30至17:00           

出  席:杨志军、曲永波、张秀良、冷海明、李刚、陈鹏翔                  

主持人:杨志军                                          

记  录:彭  聪                                           

杨志军同志主持会议,集体讨论、学习、研究烟台市上半年模拟考核情况、党组政治生态自分析工作办法等5个制度性文件、以干带训等。                                       

一、冷海明同志传达2022年烟台上年模拟考核情况分析文件。冷海明同志指出烟台2022年上半年共模拟考核31项定量指标和9项扣分指标。冷海明同志指出,下一步工作要紧盯“一把手”责任,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同时严格考核奖惩措施,将考核成绩与主要责任人年度考核挂钩;紧盯考核政策,尽快熟悉考核政策变化情况,精准掌握我市工作短板差距;紧盯关键指标,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不出问题;紧盯落后指标,分类建立落后指标考核台账;紧盯节点调度,对未达到市委市政府目标要求的,予以通报批评。                                     

杨志军: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相关文件的要求,针对文件中提到的群众满意度、社会帮扶工作,张秀良同志要严肃对待、负起责任,牢牢站稳群众立场,切实化解群众急难,力争此项工作在市委考核中由“黄”变“蓝”。      

二、冷海明传达《党组政治生态自分析工作办法》等5个制度性文件。冷海明同志强调政治生态直接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关系着党的事业成败,要坚持做细做实政治生态分析“后半篇文章”,有针对性的制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具体措施。冷海明同志指出巡查问题“红脸出汗”问题清单由市委巡察组集体讨论起草后,报市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级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严肃指出存在问题,压实整改责任。            

三、冷海明:市委日前下发市直部门考核责任制名单,按照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能、科室职责和职位说明,将责任具体分配到人和科室。                   

杨志军:要严格对号考核责任制名单,细化分解各项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坚决做到照单履责、失职追责。               

四、杨志军:本轮审计项目结束后,选派四位同志前往省厅、市局以干带训,经与财政科领导充分沟通后,得到领导大力支持。明年开春省厅要开始本级预算执行审计,计划再选派一批优秀青年干部“以干代训”,提升干部本级审实战能力。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