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0792/2022-04202 成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机构: 招远市审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招远市审计局2022年8月24日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

浏览量:

字号:

地  址:四楼会议室  时间:2022年8月24日8:30至9:30           

出  席:杨志军、曲永波、张秀良、冷海明、李刚、陈鹏翔                  

主持人:杨志军                                          

记  录:彭  聪                                           

杨志军同志主持会议,集体讨论、学习、研究高质量发展考核、人员科室调整、外出培训等。                                               

一、杨志军:要认真对待市委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本着“注重质量、补短强弱、高点推进”的原则,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理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各分管领导必须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指标任务照节点推进,按条块交账。                                            

二、杨志军:我局现进行科室调整及人员调整。根据三定方案规定,将政工科合并到办公室,撤销行政事业科,增设信息化管理科。现对科室成员进行重新分配。   

三、杨志军:选派几位同志外出参与省厅、市局审计项目:董文超、王丽娜参与省厅三级联动审计,刘雅静、王晓梦去烟台牟平参与省厅决算审计。           

四、杨志军:强调几点纪律:1.不能一问三不知,工作安排必须有回音,遇到困难坚决想方设法克服,不能逃避问题。2.周六、周日联系方式必须保持畅通,不能以任何理由拒接电话。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