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张星镇]多举措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高覆盖,零容忍”排查火灾隐患。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频次,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今年以来,检查辖区8家加油站、2家化工生产单位,发现隐患10余处,目前均已完成整改。

二是“重实战,强基础”强化实战演练。组织各企业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及火灾应急逃生演练,着重开展业务理论学习、基本技能、器材装备测试使用等训练。截至目前,共计开展演练70余次,参加人员2000人左右。

三是“多渠道,广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条幅等方式,提醒辖区居民用电、用气安全,提高防火意识。2022年以来,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5000余份,张贴宣传条幅40余条。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