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事业单位招考专栏

关于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根据《2022烟台市部分区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现就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不低于55分。

根据《简章》四、考试中2.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查询。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人员,应按规定参加面试。附件中标注为蓝色背景的考生进入8月9日下午的面试前资格审查,请按照7月21日本网站发布《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笔试及后续工作安排的公告》要求准备齐相关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的考生如有弃权的,请尽快致电05358216837告知。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本网站7月31日发布的《关于更新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招商岗位及部分事业单位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的公告》执行。 

2022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pdf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8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