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三大行动”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实施文化服务供给提升行动。在全市开展“金都文苑”免费培训活动,覆盖14个镇街,培训文艺骨干368名,线上培训点击量1.4万人次。举办各类展览20余次,送电影下乡8507场,戏曲进乡村线下演出150场,覆盖率100%。上半年我市群众文化满意度测评位列烟台第二,较去年上升三个位次。

二是实施文旅消费能级提升行动。面向全国推出“中国金都全域旅游惠民卡”,涵盖我市景区、度假区、温泉、酒店等14个文旅消费场所,实现“一卡在手,畅游金都”。组织第六届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14家文旅企业签约上线文旅产品,发放惠民消费券6万元,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今年以来我市接待游客97万人,旅游综合收入23亿元。

三是实施文旅产业培育提升行动。申报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1处,省级景区化村庄2处,省市中小学生研学基地2处。策划包装大唐金汤园温泉康养旅游、大户陈家山地/公路自行车运动中心、九顶原乡康养乐园3个招商项目,在烟台市重点文旅项目网络招商推介会进行重点推介,取得良好成效。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