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罗峰街道]“三化并行”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组织领导高位化。始终坚持“细化网格、强化执法、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组织成立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各领域分管领导分口创建,构建起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同时,借助网格化管理体系,班子成员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网格,形成工作交叉,不留工作死角。

二是工作方案精细化。确定“三纵八横”重点道路区域以及“治脏、治乱、治差”的重点工作任务,制定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划分5大项20小项整治任务,任务细化到站办、村(居),责任到人到户,建立阶段培训、定期督查和常态问效机制。截至目前,清理乱涂写、乱刻画、乱张贴、乱悬挂的广告300余处,整治破损门头50余处,办理城管委督办单200余条,拆除违建100余处3000余平方米。

三是宣传教育全面化。通过公众号推送、村(居)大喇叭广播,利用248名网格助理员的网格居民群推送整治要点,制定环境清扫、文明养犬、疫情防控等多项宣传要点,宣传覆盖面超5万人次,同时,设立规范化宣传栏12处,上墙行业规范10余处、公益广告50余处,印制发放《罗峰街道致流动商贩的告知书》1500份、九小场所《门前五包告知书》2000份,营造了干群一心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浓厚氛围。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