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2370685493605429P/2023-00172 成文日期: 2023-01-12
发布机构: 招远市金融服务中心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蓝天格锐”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线上登记的公告

浏览量:

字号:

近日,我办收到省、烟台市处非办《关于协助做好“蓝天格锐”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工作通知》,该案件由天津市处非办牵头善后处置。为维护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做好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工作,现将《“蓝天格锐”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线上登记公告》附后,确保善后处置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请集资参与人抓紧并于2023年2月7日前完成线上信息登记工作

咨询电话:022-84337260、022-84337250、022-2427712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咨询邮箱:ltgraqtgzz@tj.gov.cn

附件:“蓝天格锐”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线上登记公告


                                                                             招远市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月11

 

 

 

“蓝天格锐”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线上登记公告

 

为做好天津蓝天格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以下简称:“蓝天格锐”案)资金清退工作,现开展集资参与人信息线上登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

2022年12月10日至2023年2月7日。

二、登记对象

登记对象为“蓝天格锐”案集资参与人。

三、登记内容

1.身份信息材料:包括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实际居住地址;

由他人代办登记的,还需提交代办人身份信息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

2.集资金额:实际转入天津蓝天格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账户及其关联账户的金额。

3.受损金额:集资金额减去已返还金额。

4.证明材料:合同或协议、付款凭证及收据、银行交易明细等。

四、登记方式

集资参与人可通过以下二种方式进行线上登记:

1.关注“河东金融”微信公众号→信息登记→河东区非法集资案件信息登记系统。

2.微信搜索小程序“河东区非法集资案件信息登记系统”。

五、特别提示

1.此次信息登记是案件资金清退最重要的基础工作,集资参与人填报时要实事求是,对登记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收到登记信息后,工作组将依法依规组织审核,相关进度可通过“河东区非法集资案件信息登记系统”进行查询。登记审核完成后,依据法律程序统一推进资金清退工作。

3.此次信息登记只接受线上登记,有特殊情况可通过电话或邮箱进行咨询。

4.集资参与人应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组不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要求集资参与人提供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不会提出转账、验资、交费等要求。

5.集资参与人应在公告确定的期限内进行信息登记,未按时登记而产生的不利后果自行承担。集资参与人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干扰信息登记工作,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咨询电话:022-84337260、022-84337250、022-2427712咨询邮箱:ltgraqtgzz@tj.gov.cn

特此公告。

 

                                                                                           “蓝天格锐”案清退工作组

                                                                                                     2022年11月30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