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有效专题>疫情防控专栏>防控动态

金岭镇发放疫情便民服务卡护航疫情防控

浏览量:

字号:

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懈怠。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防疫需求,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金岭镇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向辖区居民发放疫情便民服务卡,提供疫情防控精准服务。

据悉,疫情便民服务卡载明村干部、网格员及家庭医生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印有金岭镇卫生院24小时服务电话,居民在遇到紧急情况或有就医、购药等需求时可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我平时就自己一人在家住,下雪天的时候出门也不方便,有个头疼脑热的也没法出门买药,现在政府给发了这个便民服务卡,知道谁负责我们,有问题直接打电话就行,特别方便,感谢政府为老百姓考虑这么周到。”金岭镇中村村村民邵大爷高兴地说到。

小小便民服务卡,畅通了干部和群众的联系渠道,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干部深入群众的“名片”。下步,金岭镇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的关爱巡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指导开展抗原检测、健康监测,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转诊建议等服务,为群众生活切实提供便利,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我有所应,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