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夏甸镇]“三个狠抓”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狠抓防范避免火灾发生。高标准绘制夏甸镇护林防火作战图,建立灭火、余火清理队伍2支,持续开展日常训练和实战演练;全面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坟地、进山路口、林场等区域进行重点排查。

二是狠抓监测做到及时观察。投入20万元调整瞭望哨2,值守点均配备金属探测仪和防火宣传喇叭;投入5万元安装360度高清探头7个,累计安装监控92个,实现监控全覆盖,确保第一时间准确定位火点位置。

三是狠抓宣传克服麻痹思想。镇、区、村三级召开会议,利用大喇叭、宣传单、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提高群众护林防火意识。截至目前,发放宣传单及防火明白纸1万余份,签订承诺书78份,张贴横幅标语100余条。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