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辛庄镇]多措并举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辛庄镇冬季除雪防滑预案》,细化工作目标,责任到乡村;细化包保措施,成立由安监办、交管所、派出所等相关站办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路段包保到人,具体负责全镇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格局。

二是深入排查整改。组建除雪防滑工作专班,集中排查辛庄镇重要路段,认真查找交通安全隐患。入冬以来,共出动4台铲雪车、3台撒盐车,对G206国道等主干道及存在隐患路段进行清扫。

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加大警示曝光和宣传提示力度,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资料等方式宣传违法驾驶危害,营造文明出行环境。截至目前,悬挂横幅36条,张贴标语66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