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重点民生信息>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文化体育名录信息>绩效评价结果
索引号: 1237068577974757XK/2023-04517 成文日期: 2023-12-21
发布机构: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绩效评价结果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公共服务绩效评价结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开展新型阅读空间建设,新建有声图书馆10处,维护改造1处,打造5处老年听书馆。近十年来首次开展乡村文化建设样板镇村现场观摩,评出4个文化建设样板镇和60个样板村并奖补文化器材,有效提升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二是成功举办2023招远市全民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开展“市民文化节”线上线下各类活动1000余场,送戏下乡活动300余场,送电影下乡活动8700场。开展“金都文苑”免费艺术培训活动,培训文艺骨干600余人。组织全市24家庄户剧团在府前广场开展为期1个月的“百姓舞台”欢乐文化广场展示演出活动,累计展演24场,网络直播观看人数36.47万人次,点赞量906.87万次,现场观看人数达到万人以上。三是排演完成5部大戏,综合类歌舞10台。组织编辑《金都文学》10期,刊发各类文学作品40余篇。吕剧团7名演职员获评全省第九届红梅大赛中奖项,摄影家协会2人获评国家级摄影大赛奖项。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