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中心】招远市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3 09:57 发布机构: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 来源: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近日,招远市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了为期6天的招商推介活动。期间拜访了相关企业、商会及科研院所,深化项目对接,谋求合作共赢。

在上海期间,招商小分队拜访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双方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食品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度沟通。随后,考察团拜访了上海某医药公司、上海山东商会、上海某大型电缆生产企业、爱琴海上海投资营发中心、上海某环保工程公司,并就相关项目开展对接交流。

在苏州期间,招商小分队在苏州市山东商会召开了项目推介会议,与参会企业就推进苏招经济合作联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下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企业合作,加快项目招引落地。随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某资源循环化企业、某直驱电机研发企业,双方就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步,招远市将与相关项目方进行深入对接洽谈,邀请来招实地考察,共同寻求合作商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