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玲珑镇鲁格庄村不断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 小草莓架起乡村“致富桥”

浏览量:

字号:

      棚外寒风阵阵,棚内温暖如春。在玲珑镇鲁格庄村金鲁专业合作社草莓种植基地,成片的草莓满目苍翠,一股清香扑面而来,一垄垄整齐的绿苗上缀着鲜红的草莓,一颗颗熟透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特别诱人。这些令人垂涎的小草莓,为该村带来了一条增产增收的好路子,为村里架起了乡村振兴的“致富桥”。

       近年来,鲁格庄村不断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通过土地流转方式,以发展优质特色草莓产业为核心,鼓励推动实现农村闲置劳动力在家门口就业增收。下一步,该村将积极创新农业发展模式,继续发展培育特色高效农业种植,推动农旅融合发展。(记者  战书旗  通讯员  李瑞娟)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