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三项行动助力市容市貌提质升级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开展流动商贩专项整治行动。针对部分流动商贩“打游击”现象,突出重点区域网格化管理,全面推行“徒步巡街、马路办公模式,通过早时执法、错时执法、延时执法的方式,开展持续性巡查检查。截至目前,清理流动摊贩2170起,早餐摊点136处。

二是开展沿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属地、公安等部门力量,逐条道路开展巡查检查,规范道路两侧停车秩序,整治沿街商铺出店经营行为,确保沿街道路实现“门前五包”常态化管理。截至目前,整治店外经营954处,清理私占车位61处。

三是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城市立面美化”行动,深入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场所,对乱贴、乱画、乱涂小广告进行及时清理;开发广告牌匾备案登记软件,实行户外广告牌匾审批备案制度。截至目前,清理户外广告139处,备案登记广告牌匾18处。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