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金岭镇]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精细谋划,动员部署,形成合力。每周定期组织召开1次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压实各包区两委成员、村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责任,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为工作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二是示范先行,以点带面,全力整改。以村为单位组建61个分队,开展人居环境排查整治。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800余名、机械200余台,清理河道物料1000余方、“三大堆”200余处,回收“三膜一袋”520余袋。

三是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强化引导。利用广播、标语、微信群等方式,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工作。今年以来,通过“金岭之声”公众号等线上方式转发相关信息30余条,线下悬挂条幅50余条,乡村喇叭每日进行3次广播宣传。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