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动态

招远市商务局助力酒水电商产业发展“加速度”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落实商务铁军惠企暖企稳企护企行动,充分发挥抖音产业带服务商职能,近日,招远市商务局联合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抖音电商、山东省抖音电商产业带服务商组成调研组,对烟台市范围内的酒水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为企业提供抖音电商运营指导服务。

调研组在走访过程中将抖音平台的优惠政策、大促玩法等推介给企业,并为企业提供以主播生态服务、机构生态服务、电商直播培训、电商运营管理等定制化系列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招引人才难、电商运营难、物流管理难的“三难”痛点,有效助推企业走上电商发展“快车道”。

招远市商务局调研酒水企业

下步,招远市商务局将加大惠企稳企力度,持续为各类商家提供更多、更新、更优的电商服务,通过对平台信息的有效透传、对商家经营进行帮教指导等方式,帮助企业抓住直播带货电商行业新风口,找到自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营商环境大优化推动招远市发展大跨越。

招远市商务局调研酒水企业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