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动态

招远:“一次办好”企业省内迁移变更

浏览量:

字号:

“企业在省内迁移竟然能一次办好。记得以前要迁入地和迁出地两座城市跑,现在只需要在网上申请一次,就能一次性完成企业迁移和变更登记,现场领照,真是方便了企业!”王先生感叹道。

近日,招远市某商贸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要将企业迁入烟台市,按照以往的经验,王先生已做好了在迁入地和迁出地之间来回跑的准备,但令王先生感到惊喜的是,在递交申请时,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的“省内迁移”新版块,可以同步办理迁入登记、迁出登记和变更登记,不再需要到迁出地办理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该企业仅用半小时就顺利办完了业务,并当场领取了新营业执照。

据悉,今年以来,招远市聚焦企业迁移登记“往返跑”问题,建立线上线下融合推进工作机制,将原先的迁入、迁出、调档、变更四个环节整合为一个环节,实现企业省内跨市迁移登记可在迁入地、迁出地自由申请。同时,进一步优化省内迁移线上办理流程,真正实现了企业迁移变更“当场办、一次办、限时办”,大大降低了企业迁移成本,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