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动态

山东招远:水电气暖联合踏勘 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浏览量:

字号:

“原来申请水、电、燃气、暖气项目时,至少要跑四个单位、四次申请,准备各类证件材料,费时费力。现在一次性就能办理水电气暖多部门业务,相比之前跑多个部门办理业务流程真的是太方便了。”在御金都三期水电气暖勘察现场,该项目负责人宋跃武对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日前,御金都三期项目负责人宋跃武在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申报填写了《水电气暖通信广电联合报装申请“一张表单”》,窗口工作人员审核受理后,将相关信息同步推送至相应主管部门和市政公用服务企业,“水、电、气、暖”4家专营单位立即开展联席会议商讨共同完成对该房产项目的联合踏勘。

4月17日,在御金都三期勘察现场,水电气暖“联合勘验”组详细了解御金都三期项目的使用需求,对接工程设计方案,并提出了关于管网设置、配电房设计、信息布置等方面的意见,与负责人探讨项目施工建造期间及建成后的用电、用水、用气方案,让项目经办人实现了市政公用服务办理“最多跑一次腿”。

招远市“一窗受理、一表申请、并联审批、联合踏勘”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让企业极大地提高了该业务的办理效率,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下一步,招远市将进一步推广市政联合报装服务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全面提升水电气暖讯联合报装服务效能,助推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