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专栏>政策文件库>市政府文件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108D/2023-0133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物
发文机关: 招远市政府办 体裁分类: 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4-28 成文日期: 2023-04-26
关键词: 招远市 第五批 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有效性: 有效

招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五批招远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招政字〔2023〕8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集团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市文物保护工作实际,市政府确定西山王家红色旧址群为第五批招远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现予以公布。

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贯彻“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深化文物保护利用改革,认真做好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管理和利用工作,努力开创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第五批招远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另行公布。


招远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