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玲珑镇]“三个强化”全面抓实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组织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坚持“月部署、周强调、日碰头”原则,每月召开1次防火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每周定期召开班子成员会议,每天召开防火工作碰头会,压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

二是强化联防机制,筑牢安全防线。建立市-镇-村三级联防机制,逐级签订防火责任书,确保主体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今年以来,签订《野外不吸烟承诺书》5345份、签订《森林防火承诺书》8655份;与辖区内31个村庄签订《防火责任状》。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防火意识。通过线上公众号推送、朋友圈转发,线下村内广播、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广泛普及森林防火知识。今年以来,通过“金色玲珑”公众号推送信息20余篇,发放防火明白纸10000份、张贴防火标语500个、悬挂防火宣刀旗3000个。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