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重点民生信息>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文化体育名录信息>文化遗产保护
索引号: 1237068577974757XK/2023-02132 成文日期: 2023-05-04
发布机构: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文化遗产保护

【文化遗产保护】关于招远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公示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建设,促进“非遗”保护传承工作深入开展,根据《招远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市文化和旅游局于5月3日组织专家对全市申报非遗传承人进行评审,共评出5名招远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附后,排名不分先后)。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3年5月5日—5月12日

公示电话:0535—8213721

电子邮箱:wjz7308@163.com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以书面形式提出(以邮戳或邮件日期为准)。异议书须写明项目名称及传承人姓名、事实理由、异议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内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对于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附件:招远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