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毕郭镇]“三个聚焦”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聚焦队伍建设,夯实“基本功”。以网格分管、划片包干、联户宣传为工作机制,以村为单位组建44个工作小组,每周定期组织召开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统筹协调推进整治活动,确保整治全方位、无缝隙。

二是聚焦行动攻坚,把好“方向盘”。以“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为抓手,对44个村庄道路两侧、河道沟渠、房前屋后和巷道的垃圾杂物等开展地毯式清理。今年以来,累计出动2000余人次、挖掘机60余台次,清理农村建筑、生活垃圾500余吨,清理河渠沟塘200余公里。

三是聚焦考核反馈,用好“助推器”。依据工作和验收方案开展春季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成立环境卫生考核小组,不定期对辖区村庄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村庄人居环境再提升。今年以来,开展督导检查12次、下发通报2期,发现并完成整改问题点位406处。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