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175B/2023-01447 成文日期: 2023-05-08
发布机构: 招远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招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23年5月8日)

浏览量:

字号:

5月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宁同志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局党组会议,会议对相关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有关内容。

二、听取了办案单位关于案件的情况汇报,经研究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办案单位作出的行政处罚建议。

三、听取了关于与烟台金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宣传合作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由综合规划科做好与烟台金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做好合同签订工作。

会议一并对2023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王克宁、王立波、黄玉松、靳清平、陈明辉、万国江

列席人员:王君利、邵  梅、裴晓菲、吕敬帅

记    录:王修晓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