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319W/2023-01475 成文日期: 2023-05-30
发布机构: 招远市发展改革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招远市河西金矿有限公司河西矿区资源整合开发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浏览量:

字号:

潍坊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招远市河西金矿有限公司河西矿区资源整合开发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进行评估。根据国家、省、市关于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要求,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建设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请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招远市河西金矿有限公司河西矿区资源整合开发工程

项目单位:招远市河西金矿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烟台市8个区(市)金矿矿产资源整合方案的批复》(鲁政字〔2021〕133号)和《招远市金矿矿产资源整合优化方案》,招远市河西金矿有限公司拟将招远市河西金矿河西矿区、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河东矿区(付家矿段)2个采矿权和招远市河西矿区深部金矿勘探(转采)探矿权整合为招远市河西金矿有限公司河西矿区一个采矿权,整合后的矿区面积为1.908km2。本次整合范围的河西矿区和付家矿段均为已建矿山。矿区位于招远市蚕庄镇,整合后矿区东起河东村,西达烟潍公路东侧,南自傅家村北,北抵河西村南。矿山开采方式为地下开采,采矿矿种为金矿,开采深度由80m至-1200m标高,建设规模为30万t/a,矿山服务年限为11a。本次整合后的矿山主要新增井下基建工程和地标工程等。

二、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潍坊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新华路39号

联系人:王志岗       联系电话:15863619900

邮政编码:261000     E-mail:   wfshwp@126.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事项、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范围

项目建设和运营可能受其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主要事项

1、利益相关者了解项目建设的消息来源;

2、利益相关者对项目的了解程度;

3、项目建设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利弊;

4、利益相关者对项目规划选址持有的态度;

5、利益相关者对临时占用土地持有的态度和关心的问题;

6、项目施工期、运营期对利益相关者工作生活及其它方面造成的影响;

7、项目施工期、运营期对当地环境造成的影响;

8、项目在严格落实相关环保、安全等措施的前提下,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建设持有的态度;

9、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发表意见及诉求的利益相关者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进行反馈。

(四)截止日期

公示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7日内。

潍坊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0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