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386T/2023-01484 成文日期: 2023-05-31
发布机构: 招远市人社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关于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种的公示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5月30日,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对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增加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评价工种进行了评估。

经评估,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拟增加的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制定了较为科学详尽的工作方案;所申报的职业(工种)均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年版)》,具有国家职业标准和相应题库;具有相应培训资料、管理制度和措施,建立了自主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奖励挂钩制度;具备开展自主评价所需考务人员、场地、设施设备等,基本符合开展自主评价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5月31日—2023年6月6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35-8166180。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