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尚洪涛>活动及讲话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招远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成长分享会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民警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历练能力本领,5月6日下午,招远市公安局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成长分享会。招远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绍君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张海明,全局青年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6名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分享了个人的从警经历、岗位工作和成长收获,充分展现出了青年民警辅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尚洪涛同志认真听取了青年民警辅警的交流发言,热情洋溢地为大家加油鼓劲,对青年民警辅警的成长成才寄予殷切希望。一是努力学本领,为个人成长积蓄能量。要把握好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学好“活知识”,在与群众打交道的最前沿和侦办案件的第一线,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掌握专业知识;练就“真功夫”,多当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次烫手的山芋,在大战大考中经风雨、见世面,在真刀真枪的实战磨砺中壮筋骨、长才干。二是努力出成绩,为招远公安贡献力量。要抓住从“量变”到“质变”的累积过程,肯吃苦,在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面前,满怀信心、克服困难,以耐得住寂寞的韧劲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肯担当,珍惜组织安排的工作岗位,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以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关怀;肯奉献,坚信青年时代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被辜负,多干活没有吃亏的时候,要以单位为家,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三是努力养品行,为自身成才涵养正气。要树立强烈的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和铁纪禁令,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简单对复杂、以干净树威信、以公平聚人心,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从警。同时,要将“青蓝计划”这一基础工程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德才兼备、成绩优异的青年民警脱颖而出,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李绍君同志对青年民警辅警提出要求,要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严格做到秉公执法、不枉不纵,坚决捍卫法律权威。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忧患感,多向老同志学习、多向同事请教,积极投身各类公安实践,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必需的岗位能力,真正做到法律法规“一口清”,练就本职岗位“金刚钻”。要提高能力素质,做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公安系统各级会议精神,从踏踏实实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认认真真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做起,务实肯干、锐意进取,看齐先进、争先创优,努力成为工作业务上的专家能手。要练就过硬作风,做到严以律己、增强定力。继承发扬招远公安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修好人民警察的职业道德,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以赤诚之心对待事业,以淡然之心对待得失,以慎独之心对待自己,以畏惧之心对待法纪,树牢纪律部队优良形象!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