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为青春奋进 为阜山添彩阜山镇举行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浏览量:

字号:

       为激发机关活力,增强广大机关干部心系阜山、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坚定初心使命,近日,阜山镇成功举办了“为青春奋进 为阜山添彩”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镇各站办和工作区的27名年轻干部,结合镇重点工作和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责任与梦想、奋斗与担当,以“青春正当时 奋斗在阜山”“青春逐梦勇担当 砥砺奋进正当时”“奋斗无悔 出彩青春”等为题,畅谈自己在基层工作中的想法与感悟,充分展示了阜山镇机关干部在新时代进程中担当进取、砥砺奋发的精神风貌和时代责任。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如火如荼、高潮迭起,现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感染力、形象风度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位选手慷慨激昂、充满朝气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阜山镇青年机关干部锐意进取、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务实肯干、拼搏实干的精神,保持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如磐石的决心、久久为功的恒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阜山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记者 董春燕 通讯员 徐晓倩)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