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重点民生信息>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文化体育名录信息>绩效评价结果
索引号: 1237068577974757XK/2023-01645 成文日期: 2023-06-14
发布机构: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绩效评价结果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上半年公共服务绩效评价结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今年以来组织开展文化下乡、市民文化节、全民阅读、赶文化大集等各类文化活动226项,特别是今年4月份在府前广场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百姓舞台”欢乐文化广场演出,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二是开展市区免费艺术培训活动,设立国画、戏曲、旗袍秀、书法等9类免费培训内容,培训文艺骨干560名。三是预约创作重点文艺作品72个,创作小吕剧2部,排练综合类歌舞4台,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水平。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