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中心】招远市参加山东长岛“蓝色粮仓”海洋经济开发区揭牌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26 09:42 来源: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近日,山东长岛“蓝色粮仓”海洋经济开发区揭牌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烟台举行,招远市3个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涵盖工业设计、消费电子、生物医药产业等领域。

会上,山东长岛“蓝色粮仓”海洋经济开发区正式揭牌,对于烟台助力海洋强省建设,加快实施海洋强市战略,探索全省现代海水养殖业实现规模化、园区化、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招远市将超前谋划,提前布局,结合本市的优势资源,重点招引关键环节的核心企业以及上下游配套项目,同时,招远市将持续优化环境、提高服务,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在招远做大做强,为招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