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金融办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2:31


2014年,市金融办以贯彻实施《条例》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招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当前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招政办发[2014]78号)文件精神,按照《招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招政办发[2013]85号)要求,以公开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关注的焦点为重点,以市政府网站和局门户网站平台为主要载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安排部署,逐步推动我办信息公开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

一、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市金融办调整了由主任姬红为组长,副主任李华勇、穆柏屹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副组长李华勇为分管领导,综合科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每季度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方式、流程、形式等,梳理信息公开工作的各个环节,明确信息公开责任人,针对信息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4年11月3日,市金融办张贴了《2012年以来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情况公示一览表》,公开了我办工作人员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情况、进入时间、进入方式等,通过制度保证了我办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以制度促进信息公开,以信息公开带动制度建设。

招远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5年1月14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