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会议公开>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我市举行“黄金节”金银制品消费券及“开学季”百货消费券发放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

会议时间:2023年08月25日

会议内容: 8月25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23年招远市“黄金节”金银制品消费券及“开学季”百货消费券新闻发布会,就2023年招远市“黄金节”金银制品消费券及“开学季”百货消费券活动进行发布。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提振消费信心、稳定消费预期、推动消费全面复苏,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经市政府同意,拟于第十六届黄金节盛大开幕和暑期学生开学季来临之际,与中国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合作,于黄金节期间发放第二批惠民购物消费券,使广大市民和莘莘学子切实享受到促消费政策带来红利的同时,助推我市限上零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现场图片及文字实录

8月25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23年招远市“黄金节”金银制品消费券及“开学季”百货消费券新闻发布会,就2023年招远市“黄金节”金银制品消费券及“开学季”百货消费券活动进行发布。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提振消费信心、稳定消费预期、推动消费全面复苏,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经市政府同意,拟于第十六届黄金节盛大开幕和暑期学生开学季来临之际,与中国银联“云闪付”支付平台合作,于黄金节期间发放第二批惠民购物消费券,使广大市民和莘莘学子切实享受到促消费政策带来红利的同时,助推我市限上零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消费券投入资金共计100万元,限上黄金、白银零售企业和限上百货零售企业消费券各50万元。活动期内消费券有效期为当日有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云闪付APP”进入领取页面领取消费券。消费券仅限手机定位在烟台市的用户领取及核销,消费券过期自动失效。领取成功后,消费者领取的消费券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票券”查看,在参与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单笔支付满足优惠门槛可核销1张消费券,多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今年为消费提振年,我市会在此次活动基础上,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也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为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提升贡献力量!

记者:本次消费券将于什么时候开始发放?具体规则能否详细介绍一下?

发言人——

本次消费券分为两种消费券。其中:“黄金节”金银制品消费券于2023年8月26日9时开始发放,持续到8月31日22时。活动期内消费券有效期为当日有效,逾期消费券滚动至次日9时继续发放,消费券依此规律发放,活动期间单用户单日每面值券各限领一张,活动期间单用户每面值券各限领两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开学季”百货消费券于2023年8月26日9时开始发放,持续到9月10日22时。8月26日—9月4日,每日发放约1250张,9月5日—10日,滚动发放前期剩余未核销消费券。活动期内消费券有效期为当日有效,逾期消费券滚动至次日9时继续发放,消费券依此规律发放,活动期间单用户每面值券各限领一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记者:请介绍一下消费券具体领取方式。

发言人——

用户需下载“云闪付APP” ,实名注册并绑定卡号62开头银联实体卡可领取。消费券领取步骤如下:

 第一步:需将手机定位打开,并允许“云闪付APP”访问手机定位,将“云闪付APP”定位至烟台市,APP需更新到最新版本。

第二步:用户登录“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政府消费券”—“2023年招远市黄金节消费券”或“2023年招远市商超消费券”,点击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或者在“云闪付APP”内搜索“2023年招远市黄金节消费券”“2023年招远市商超消费券”相关关键字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每期名额有限、先领先得,领完即止。

领券成功的用户,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红包、票券”中查询券状态。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单用户每种面值各限领取、核销1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券后逾期未使用者,视为消费券领券次数已使用,不予补发。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