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加入国家级绿色发展联盟

浏览量:

字号:

近日,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传来好消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吸收开发区为正式会员。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的“第四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论坛”上,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代表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接受了商务部外资司领导对联盟新会员单位的授牌。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成立于2016年8月20日,联盟在商务部外资司指导下以建设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信息服务、体制机制研究、技术创新推广、绿色产业投融资服务、国际合作交流五大平台为主要任务,推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和互鉴。目前,联盟共有会员单位55家。

多年来,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寻求高质量发展途径,通过积极规划、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推进绿色制造,积极打造高科技产业集聚区,主动申请加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此次加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群策群力,紧密协作,共同推进绿色技术创新、产业结构优化,积极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工业企业绿色转型升级,务实推动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刘腾飞 王晶晶]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