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梦芝街道]多举措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领导抓落实。街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根据街村实际,制定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方案,对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分解,由各工作区分别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包保整治。

二是加大力度抓宣传。按照“边整治、边宣传、边引导”的工作思路,坚持街村逢会必讲,充分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等电子网络载体和宣传车、宣传牌、倡议书等实物载体不断加大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深入村居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流动宣传20余次,散发倡议书5000余份,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充分调动村民自觉做好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持续发力保常态。街道和各村认真开展日常环卫巡查工作,持续巩固全街道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确保各村垃圾治理长效化运行。街道还建立了两委成员、包区干部月巡查制度,每月确定一名值班领导,联合街道环卫一体化工作人员,开展定期与不定期卫生巡查,及时公示检查结果,倒逼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农村环境卫生常清理、长保洁。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