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广播电视台]多措并举确保用电和消防安全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精心部署。下发《开展用电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对用电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科室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细化方案,确保用电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二是全面排查。安全生产管理科、办公室、技术科、消防管理人员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各科室办公场所、播出机房、制片室、上镜室、职工食堂等各用电区域进行用电、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消防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制度和电器线路、消防设备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

 三是加强培训。邀请专业消防工作人员对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与突发安全急救”培训,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保卫能力。

 四是狠抓整改。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电源插排严重老化、插排超负载、灯管闪烁等用电安全隐患,认真整改,确保用电和消防安全工作各项预案和措施落到实处,为广大干部职工创造一个安全有保障、工作有秩序的良好环境。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